close


墨戰2012排行榜遊戲-免費網頁遊戲註冊網址:http://mg.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35173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你好,

不知道是不是你們家庭不太和諧呢...
有一顆孝心是非常好的,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幫助���..
真是非常抱歉..

希望你媽媽不要輕生,
生命專線:1995
你媽媽不願意接聽電話沒有關係,
你可以打打看,
問問裡面的諮詢,
說不定他們能安慰到你。

你們家有沒有宗教信仰呢?
如果有的話建議你媽媽多多進出宗教場所,
我知道現階段要她出去很難,
所以希望你能慢慢地引導她..
因為有個宗教信仰,
就能有個心靈寄託,
很多人有了宗教信仰以後,
心情都比較緩和些了..
喔.對了.我不是在傳教喔...

你也可以試著煮菜給你媽媽吃,
在她出來房門的時候,
也許你平常都沒煮過菜給她吃,
說不定她吃了會被感動到,
希望你媽媽能知道你是多們的擔心。

你也可以想想別的方法,
表達你現在對她的關心,
讓你媽媽知道,
還有一個該心疼的孩子..
也許你媽媽真的能聽取你的話喔。

或是找找親戚,
讓大人們幫忙你勸導,
要找媽媽娘家那邊的人,
還有你爸爸也要多多關心。
不知道你爸爸聽到你媽媽這麼說是什麼反應?

如果她現在的想法是非常悲觀,
恐怕連家人的話都聽不進去了..
那就真的很嚴重了..
不過只要你們真誠的希望她能好起來,
默默地守候著她,
我也相信總有一天她一定會打開心房的。

你說你媽媽可能有憂鬱症,
是不是她看過心理醫生,
卻沒聽進去醫生所說的話才這麼做..?

不過你媽媽不會因為這麼睡覺而變作天使的,   (想講婉轉一點,不想提到那個字眼)
因為你媽媽還是有出來吃點東西,
雖然可能每次都吃不多,
但是因為她是睡覺,
不會消耗太多熱量,
而且體內儲存的肝醣也會轉成葡萄糖,
讓生命維持恆定。
這樣也別慶幸..
畢竟睡太久,水分不足,
會影響生物體內的機能。
吃安眠藥吃太多,
可能也會造成藥物中毒,
到最後就得洗腎。(血液透析)
有憂鬱症的她恐怕都沒考量過這幾點..

希望妳的家人可以多多關心她,
幫她走出這一次的難關,
人如果煩惱太多是很不快樂的。 
在座的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
深深地替你感到難過。  :(

我有點擔心你,
會因為這樣而影響到課業,
心情起伏真的會影響到很多問題..
你一定要堅強起來,
而且要比你媽媽還要堅強!
現在的你如果跟著難過,
你媽媽也就沒有活下去的動力了..
加油喔。一定要努力地度過這次的難關!

或許很埋怨上天,
為什麼偏偏是自己有這樣的煩惱,
但是這就是生命中的磨練吧!
透過宗教信仰,
就可以體會生命的意義,
還有做人之道。
只要心胸變寬闊了,
就能漸漸地走出來了。

很抱歉,不太確切知道你的年齡,
是透過你的言語表達來了解該用什麼方式向你說,
如果真的有用不太恰當的方式鼓勵你煩請體諒。
我是國一生,以後想當心理醫生。

你一定要堅強喔!
我也會陪著你度過這次難關的!
等你的好消息。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12604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建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