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註冊遊戲帳號連結↓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夢醒在三更(民視【愛】的片尾曲)
作詞:巴布 作曲:蔓萱 編曲:尤景仰 演唱:蔡小虎 張秀卿

女:盼君到三更 等你到何時
男:我猶原猶原愛妳 傷心痛歸暝
女:無緣的等待你 惦故鄉等待你
男:飄浪他鄉看無你 我的心肝已經死 鳥隻夜夜啼
女:嚎抹離
合:悲情夢醒在三更
女:望君到三更 聽你開門時
男:我心內點點滴滴 夢中寄乎妳
女:腳步聲暗歡喜 落雨聲騙自己
男:飄浪他鄉為著你 等我成功回鄉里 永遠伴相隨
女:情綿綿
合:痴情夢醒在三更

-------------------------------------
●01/23起民視八點檔
『愛』片尾曲-一生的愛


收錄在龍千玉2007年最新專輯“錯愛”

歌名:一生的愛




※若無彼日的熟悉 心頭也袂這無奈

親像溪水流入海

若無今日的悲哀 目屎也袂流落來

不知明阿載往東也往西

#你是阮一生的愛 有誰人會了解

為你阮甘願等待 為你阮甘願忍耐

你是阮一生的愛 你心內甘會知

對你永遠深情來對待

你是阮一生的愛 你心內甘會知

對你永遠深情來對待

-----------------------------
民視愛裡面的一首插曲,就速怡婷在畫圖時
差進來的一首歌曲?

劉若英
為愛痴狂(電影「我的美麗與哀愁」主題曲)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李正帆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Repeat *,#,△,△


---------------------------
●在民視"愛"
裡面有撥出一段插曲
\
唐娜-別戀

1.別戀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國華 編曲:鍾興民

又是華燈初上 車在石頭路上顛又轉
和你見面總覺人世短 幸福 淚濕眼眶
情若相見恨晚 我的心思越向險路鑽
一如上海動盪越顯光芒 絢爛不怕愛多災多難
我偷了一夜和你續迷惘 我知道纏綿亂了終須斷
嘴裡說再見 手卻不肯放 你我究竟要怎樣
我偷了私心和你愛一場 滿滿的罪意卻願為你犯
背叛了情人 用遺憾補償 別後就把你遺忘

-----------------
民視愛ㄉ片尾曲.台語歌.
男女對唱ㄉ

歌名:真愛只有你
演唱者:林姍、傅振輝

真愛只有你(意難忘片尾曲)

(女)想你 想你 阮想你 看你 看你 要離開
傷心滲著眼淚流歸暝 容阮心痛要恨天
(男)一年 一年 擱一年 一眠 一眠 痛一暝
命運創治的過去 為何當初要離開

(女)夢中猶原甜蜜的相思 手中只剩你我相片
(男)跟妳拆散的月暝 飲著苦澀的滋味
(女)夢你今夜返來阮身邊 等你總有一日回心轉意

(男)未來怎樣來證明
(合)阮的真愛只有你

--------------------
●民視八點檔"愛"的片頭曲是誰唱的阿??

愛你一萬年
作詞:林莉 作曲:大野克夫
伍佰

寒風吹起 細雨迷離 風雨揭開我的記憶
我像小船 尋找港灣 不能把你忘記

愛的時光 愛的回味 愛的往事難以追憶
風中花蕊 深怕枯萎 我願(意)為你祝福

我愛你 我心已屬於你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 再沒有誰 代替你的地位

我愛你 對你付出真意 不會漂浮不定
你要為我 再想一想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Repeat Once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愛你 愛你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2611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建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